本情趣用品網站依電腦網際網路分級辦法列為限制級,未滿18 歲謝 絕進入!充氣娃娃開箱文



我的室友跟我的關係很好,可能比親姊妹還要好。

我們之間幾乎無所不聊,從工作上發生的大小事,到家人給的煩

惱,甚至男友的?能力?,我們都會一起討論。

那天我下了班,看她有一個包裹,就順手幫她拿上樓, 想說等她

回來後再告訴她。

她回來後,我問她那是什麼,她愣了一下,然後突然很~賊的看

著我。「嘿嘿!這是我最近在網路上發現的一個很神奇的寶貝

哦!」我看她的眼神也知道她葫蘆裡想賣的是什麼藥,我就很淡

定地說:「跳蛋嗎?還是按摩棒...難道是........!?本小姐可是什麼

大風大浪都見過的人!嚇不了我的!」

她說:「是(情趣禮品玩具日本A-ONE*天上天下【改】),但是是妳絕對沒見過的

(日本A-ONE*天上天下【改】) 哦!」

說著,她就邊拆邊跟我分享這讓我驚奇連連的東西。

外盒看起來相當簡單明瞭,那神奇的質感,意外有一種特別的驚奇

這時她才得意洋洋地跟我說,其實這是她要買來給我的禮物,本想

說包好再給我個驚喜,

沒想到被我發現了,只好就現在送給我囉。

她馬上催促著我趕緊找個時間試用一下,用完好跟他一起討論........凰香奈芽

跟男友使用後感覺還真不錯,只好跟我的室友討教一下,這是在哪

裡買的也太厲害了吧!!!!

後來他說:知道厲害了吧~~這是在情趣用品專賣網變頻跳蛋

買的,而且裡面的商品有10000多種可以選,購買後寄來也會幫我情趣按摩棒槌 推薦

們隱密包裝好,才不會取貨時覺得害羞.....!!

聽完後覺得天ㄚ~~~~這也太棒了吧!!!!!!

想了解更多情趣商品資訊的話不妨進來看看喔~~~~~!!







商品訊息功能:

日本A-ONE*天上天下【改】

商品訊息簡述:



王子(邱勝翊)和曾之喬主演《稍息立正我愛你》接連兩周收視創下新高,兩人開心回應:「真的非常開心!也感謝觀眾們一直以來的支持。」該劇收視高點落在王子向曾之喬告白,並霸氣將她擁入懷中,獻上深情一吻。

王子劇中一一細數他從相識到愛上曾之喬的所有回憶,讓她感動落淚,許多劇迷留言直呼也跟著哭,接吻橋段掀起熱議。王子自嘲自己終於得以平反成功,笑說:「播出前那一周超難熬的,因為大家都氣到說要砸電視了,我一直等到這周終於要發糖了才能鬆一口氣。」

▲王子(左)劇中與曾之喬深情相擁。(圖/東森提供,2017.10.24)

曾之喬則說:「很替立正和少曦開心,因為播了13集兩人終於要修成正果了,恭喜大家不用再被折跳蛋使用方法磨了。」也笑說每次看王子被罵的失落樣真的很可憐,大家終於可以息怒了。

日前在直播中「小倆口」直接用視訊「Call 印度愛經 潤滑Out」給粉絲,許多幸運粉絲接到電話都不斷尖叫;曾之喬說,她沒想到王子會真的打給粉絲「因為我比較膽小不知道會打給誰、要講甚麼,所以比起粉絲,第一秒嚇到的是我自己!」

▲曾之喬劇中苦戀多年,終於得到王子回應。(圖/東森提供,2017.10.24)

籃網隊華裔球星林書豪昨在開幕戰客場出戰溜馬隊比賽中不慎傷了右膝,經過檢查後證實是髕骨韌帶斷裂,需要進行手術,可以說是整季幾乎報銷,不過林書豪的高人氣跟他在聯盟的好人緣,讓不少前隊友跟NBA各家球星都幫他祈禱。

林書豪是今年球季第二位可能整季報銷的球員,這也是他繼轉隊到籃網後,連續二年球季都受傷缺陣,首場比賽他拿下18分,最後卻黯然退場。

隊友 Sean Kilpatrick在個人社群網站上,PO上兩人訓練合照,並且寫下:「我們都在不同夜晚發文給對方說上帝在我們身旁,昨天是我看過最難承受的事,但你會比這更強壯10倍以上回來,你是我看過最勇敢的人之一,也是我遇過最真的人,上帝會牽著你的手,讓你早日康復的。#PrayForJLin」

而這波「挺豪」風潮,也讓Jarrett Jack、DeMarre Carroll、Patrick Beverley、ChandlerParsons等前後現任隊友發文為他祈禱。



SM道具,公仔跳蛋,充氣娃娃,成人商品,自慰杯,自慰套,自慰器,性感內褲,威而柔,後庭拉珠,按摩棒,真人娃娃,強精套,情趣娃娃,情趣內衣,情趣芳香精苗栗情趣商品哪裡買油,情趣按摩棒,情趣振動棒,情趣蛋,情趣跳蛋,情趣睡衣,情趣精品,情趣激情聖品,情趣禮品玩具,無線跳蛋 ,跳蛋,潤滑液,震動棒,鎖精套環,變頻跳蛋

arrow
arrow

    Smoteshee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